:::

校園公告

公告主旨 「拒菸新知 臺北學堂」答題抽獎活動
發佈日期 2023 年 11 月 23 日
發佈單位 生教組
公告類別 最新訊息, 活動與競賽
公告等級 轉知
點閱次數 102
公告內容

「拒菸新知 臺北學堂」答題抽獎活動

#我拒菸我驕傲 #所有菸品都Get Out!

親愛的同學: 臺灣的菸害防制新法在112年3月22日公告施行,為讓同學們了解新法內容與新興菸品的危害,臺北市政府衛生局與財團法人董氏基金會推出「拒菸新知-臺北學堂」答題抽獎活動,不但可提升同學的菸害防制知能,掃碼填答還有機會抽iPad及郵局現金禮券。

一、主辦單位:臺北市政府衛生局、財團法人董氏基金會

二、活動期間:即日起至112年11月25日止。

三、參與對象:臺北市國小、國中、高中職在校生。

四、活動辦法:

1.完成答題送出後, 系統將自動納入可參加抽獎之組別名單內。

2.需確實填寫校名、年級班級、姓名, 方可辨識得獎同學與聯繫校方〪

五、活動網址:[連結]

此活動亦可至臺北市政府衛生局官網-菸害防制專區或Facebook 搜尋「拒菸Jolin」粉絲專頁置頂貼文查詢。

六、獎勵獎品:

【國小組、國中組、高中組】三組, 各組獎品如下:

1.特獎-Apple iPad 10 (64GB):各一名(共三名)恕不挑色〪

2.頭獎-郵局現金禮券1200元:各五名,共十五名。

七、得獎通知:

1.董氏基金會將主動聯繫得獎同學之學校與班導師,協助進行簽收與領取獎品程序〪

2.得獎名單12月上旬公布在「臺北市政府衛生局官網-菸害防制專區」、「拒菸Jolin粉絲專頁」。

補充說明:

此次活動為機會中獎,財團法人董氏基金會依所得稅法規定全年給付所得總額超過新台幣1,000元以上時(含現金或實物),財團法人董氏基金會將於次年一月依法申報開立扣繳憑單予得獎者。

  1. 若遇不可抗之特殊原因無法如上舉行答題抽獎活動,主辦方有權決定取消、終止或修改本活動。
  2. 頭獎得獎同學須填交禮券領取單,本獎項免予扣繳所得。特獎得獎同學須簽收iPad外, 依國稅局規定須先繳付20%稅金(約3,000元)。
  3. 如有本活動相關詢問事項,請電洽「財團法人董氏基金會」石小姐,電話02-27766133分機103。
相關附件
相關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