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校園公告

公告主旨 113-1技藝教育課程報名表(報名截止日3/22)
發佈日期 2024 年 2 月 27 日
發佈單位 資料組
公告類別 最新訊息
公告等級
點閱次數 393
公告內容

113學年第一學期技藝教育課程報名簡介:

Q1什麼是技藝教育課程?

九上整學期的每週二下午12:30-17:00,半天到合作高職上課,以實作為主。

Q2報名方式?

1.八年級同學至輔導室領取報名表,經家長及導師、輔導老師同意簽章,送至輔導室,報名時間:113年03月11日(一)-03月22日(五)17:00前,請依時報名,逾時恕不受理。

2.經技藝教育課程遴輔會議審核名單後,依報名表上志願順序電腦分發。(名額有限,人數過多則依校內報名表之規定比序錄取)

 Q3參加技藝班的優點?

1.可以試探有興趣的職群,作為升學選擇的參考。

2.五專優免、五專免試依技藝成績可累計1-3分,達PR70可報名技優甄審,另可以優先分發實用技能學程(高職畢業以就業為導向之學程)。

Q4報名技藝班前務必要考量...

□週二下午課程要補考試或作業     □未必和同班同學分發相同志願

□高職的交通路程(步行或搭捷運) □有強烈技藝傾向,不隨意退出

□可遵守相關規定,不產生校際衝突。

★技藝課程為自由報名,請家長與學生審慎考量再報名
★如有疑問請洽輔導室資料組2371-5520#620

113-1技藝教育報名表請見附件。

相關附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