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教務處註冊組宣導事項

學校日註冊組宣導事項~~

*獎學金部分

(一)特殊身分學生: 低收入戶、中低收入戶、家庭突遭變故、家庭情況特殊(家長或導師敘明原因)、年收入30萬以下、原住民等。

1.安心就學計畫獎助學金:學生每學期初經申請皆可獲得此補助金,包含家長會費、團體保險費、午餐費、教科書費等,依身分別之不同有不同之補助。

2.學產基金獎助學金:低收入戶學生,每學期一人補助2000元。

3.學產基金急難救助金:針對學生本人或學生之家庭親人遭遇到意外或突發重大變故,在事發日三個月內提出申請可獲得此筆助學金。

4.原住民學生每學期可領到交通費、代收代辦費及助學金等三筆補助。

(二)全校學生:

1.優秀學生獎助學金:每學期各班前二名獎學金500元。

2.九年級學生模擬考進步最多的前二十名,由家長會提供進步獎學金每人100元。

【其它各公私立單位獎助學金資訊請不定時參閱校網】

*升學資訊

(一)九年級同學正在進行113年會考基本資料檢核、畢業證書英文姓名確認及統一辦理身分證意願調查。

(二)九年級於本學期會陸續調查各項升學考試簡章之購買意願。

*升學超額比序

免試入學超額比序項目積分對照表(111&112學年度入學適用)
免試入學超額比序項目積分對照表(110學年度入學適用)